2007-04-17 23:26:46映豬‥

== SORRY +++ AND *** FUN ===

今天 藉著公司的理由 翹課一整天... 可是真的是因為公司喔!!

感覺咩被我帶壞... 雖然他今天比我HIGH

可是他都沒在翹課的= =” ( 對! 我們都很乖=ˇ=

小涵 真是對任何事情都很認真 負責 就是欣賞你這點!! 哈哈哈

公司說有貿易商要來看廠房..

郭大哥人太好 跟咩咩就決定去幫他湊人數啦~

早上給奶媽載去吃麥當當早餐 再邁向公司上班~”~

今天的工作比較累.... 辛苦的熬過八小時ˊˋ

結果結果! 那個狗屁貿易商 也沒上樓看我們= = 凸..

就這樣下班了 算了... 有賺720就好= =!!

因為老媽不知道翹課 以為我今天晚上跟平常一樣要上班

所以 我跟咩也只能裝像一點

晚餐奶媽請麥當當 帶去隔壁戰略吃 包台3小時...

奶媽不好意思 ...早餐 晚餐 網咖錢都你出ˊˋ

真的就像你的妹妹一樣 超疼我們的 = / / / =

9點半 奶媽再載我們回公司 以免老媽起疑心@@



就這樣 今天 很開心 但又對不起一些人 ˊˇˋ



媽 我不會變壞的 放心 這是適時的放鬆 =ˇ= 沒意外 只有這次了






低頭思過吧我們~
梅花 2007-04-18 00:31:59

= =.....別累壞身體就好咧@_@

翹一天課 OK的拉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