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00:06:02尚未設定

不希望是......

還記得在四個月前…
我在一間spa公司工作…
就在快滿一個月的時候…公司應徵新的美容師…
老師要我去充當模特兒…
讓新來的美容師練習spa手技…
那時的我…不疑有他…傻傻的說好…
想不到…在莫名的狀況下…我的眼睛出血受傷了…

當時…看了兩家眼科…
就在第二家看診完畢後…醫生給了我一張單子…

心想「這是什麼呀」
醫生說「你到這張單子上的診所抽血檢查一下」
我:「為什麼呀?」
醫生:「你的眼睛淚液分泌量過於少,加上淚液揮發是一般人的十倍,去抽血檢查一下是否有【紅斑性狼瘡】的因子存在」
心想:「切…怎麼可能…」

(後來也不知怎麼搞的…沒去理這件事…)

但就在沒多久…右眼的上下部位…出現了兩個紅紅的斑
我一直以為,是眼睛受傷的原故才會這樣。所以沒去多想…

不過.....這幾天,我發現,那個紅斑已經伴隨我快四個月了…怎麼都不消呀!!
加上昨天,突然發現在身上也出現了兩個淡淡的類似紅斑…
感覺臉上下巴到臉頰,有三個同樣感覺的斑在蘊釀中…
突然讓我想到四個月前醫生跟我說的…

不會吧................
如果真的是…那我還能活幾年…
如果真的是…那我是不是未來就要靠藥物控制…
如果真的是…那我不就得放棄現在的生活…

最近的我…一直在上網找這方面的資料…
因為很想馬上知道我這樣的徵狀是不是醫生說的「紅斑性狼瘡」

這幾天一直在恐懼的狀態
很害怕…

星期二…我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我很希望醫生會跟我說…「你只是過敏,別緊張!!」

現在我的心情就如同標題
「不希望是…」

大家幫我祈禱吧!!希望下次我上來po的文章…會告訴大家,一切只是虛驚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