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7:52:44咖哩 ☼ 姍

點名喇

★ 點點點 ★
消失 幸褔點名
幸福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1個人。不可以往回點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我要點

907所有 =)

.你的名字:林阿姍
.你的生日:1991/06/09
.最想完成什麼:夢想
.喜歡的人的名字:很多很多
.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女朋友:有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都好。誠意最重要
.近期最開心的事:有手機號碼了
.近期壓力大的是:暑假作業還沒動
.未來想從事什麼:不知道。空姐.模特兒.還是物理研究員??
.有沒有喜歡的人:都是我愛人
.跟誰出去最幸福: 老公。姊妹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調解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都好
.有沒有起床氣:如果是吵醒
.有幾個兄弟姊妹:獨生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到不了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愛我別走
.愛不愛我:愛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看見老公 有意義的過一天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起床就跌倒.還三次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沒有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我愛你
.你喜歡她/他哪點:全部
.怕不怕分手:不怕。因為我們很相愛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當然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沒有
.喜歡的藝人:很多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我想想..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愛我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有氣質。我知道是騙人的
.哪裡還需要改進勒:?
.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睡覺
.覺得蔡旻佑帥嗎:還好
.如果有機會,你想去哪裡遊學:歐洲?.美國?
.喜歡的季節:秋天。有很美的楓葉
.很愛卻不適合的人OR 喜歡+很適合的人,會選擇跟誰在一起:喜歡。也會變成愛
.對你來說最有效的防止上課打瞌睡方法:臥薪嚐膽
.最受不了哪種人:唸個不停
.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吸引人:認真的時候。根本沒發生過= =
.你最想用一億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現在心情如何:不好不壞
.你/妳 喜歡怎麼樣的 男生/女生:有才華。賢你有嗎??呵
.如果只能選一樣,妳/你會選擇被愛or愛人:被我愛的人愛
.SBL裡面,是支持哪一支隊伍:?
.多久沒上大的了:最久20幾天呀
.你最熱愛的運動是:微笑
.有天你被大象用鼻子吸住頭,你會先做什麼:好長好粗的天線 我是天線寶寶
‧妳/你快樂嗎:摁ˋ
‧你失去了什麼:沒什麼
2007-08-18 20:35:12

我才華橫溢!!

開啥玩笑

版主回應
才華洋溢你也說的出來= =
呵。你的才華是微笑很可愛=) 噢ˋ我愛

你今天有沒有乖乖呀!!好想你^^
2007-08-18 20: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