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2:38:11咖哩 ☼ 姍

謝師宴=/=同學會

謝師宴少了老師就變成了同學會= =
少了老師不免多了些遺憾
不過看到親愛的大家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和ㄚ兩個遲到的人還自己約12點= =
邊走邊聊很快就到皇家帝國
我 ㄚ 珮珮 宛凌 坐一桌
所謂的節儉和浪費看我們這桌馬上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喇
我和ㄚ剩了一堆 還一直擔心會不會被罰壹佰

後來插隊叫咩咩和曹哲恩幫我們拿"哈根的死"
邊吃邊聊天邊拍照 很開心
然後我要說姿蓉的照相機
實在是太酷拉 可以把人的臉框起來耶
看了就興奮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幫姿容拍的時候
那個框框就是不框姿蓉的臉 哈 是因為它會認主人
還是咩咩和曹哲恩說的 姿蓉 其實不是人???呵
總之那是一個很酷的照相機臘

在那裡吃到兩點半才走
然後ㄚ 帆 威宇 我四人行就了華江看勁舞成發
好看好看^^ 看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四點左右結束 然後一個人等老公在後台偷偷流兩滴眼淚

五點左右到了西門
決定去看"讓你絆倒"
布好看布好看喇 沒點沒劇情
老公還偷睡覺



行程報告完畢。
阿胖 2007-07-14 13:24:33

= =...
跟陌生親家一樣是爛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