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0:55:01微燦笑顏

祝福的花朵

今天是我的生日..

因為逢生理期,走在路上有點不舒服
正在思考是否要參加中午的送別宴...

快到中午到了學校
我看到桌邊一束粉紅色花束
讓我的辦公桌亮眼了起來....

打開卡片,
是一位朋友越洋送的,
卡上寫著:妳過去的生日我來不及參與,希望未來的生日我有幸參與!
他真有心...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生日花束吧....希望沒有驚起同事太多的注意...
還記得我曾收過家長送的感謝盆裁,優雅的蘭,
家長沒有具名,我打電話到花店問,花店小姐還很配合地說,
這位家長不願具名,老師收到喜歡就好了....
我說,那你可否讓我知道家長是否是住在你們店附近呢?
小姐才說:”是...”

我心裏有底....後來再接到家長來電,我親口向她道謝.....


還有同事的小卡與小禮
有一張知心同事的卡,讓我的眼淚在眼眶裏打轉: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喜怒哀樂,禍福相倚,
但值得給你一個鼓勵,因為你表現真的太棒了!

雖然面對感情的丕變,但你仍堅強地面對工作和親友,這真的很不容易!
”放下”需要智慧與勇氣,
而你做到了!

別忘了咱們一起過情人節喝雞湯,聊是非,度情傷的時刻,
你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包容你,體諒你的厚實肩膀....誰說下一個不會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位頑皮的同事如是寫:

坐在年輕的妳身邊,我變年輕了!
有妳的美麗當芳鄰,我彷彿也儲值了幾分美麗的氛圍
更謝謝妳與我交流教學心得,讓我快樂的時候更快樂!

妳一而再 再而三的一夜情對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一位也令我感動:

過去一年,妳自我突破不少唷!
看妳層層關卡,層層翻越;看妳揮灑自我;
看妳與學生欣於所遇,
互放光芒,真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送別宴上,校長和主任是主角,但是校長也沒有忘了我的生日,
還特別寫一張小卡為我加油打氣,
他還在全部的同事面前為我祝賀,
在將近七八十人的面前,
我的生日真的不寂寞!

回家途中,我為自己買了德式巧克力蛋糕,
壽星有選擇蛋糕的自主也是不錯的!

余光中說:生日是母難日,
我不張揚自己的快樂,
我感謝母親的辛勞.....

祝我生日快樂............................


我的守護天使呀,每年我許\的願望都一樣耶,
雖然沒什麼創意....
但....可否幫幫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