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02:43:04Inga

用力活著~

一杯冰拿鐵~

一個人~

放下車窗~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思考著...

時髦裝扮的女子~在等著情人嗎?

牽著小孩的媽媽~正要回家吧?

站在機車前的年輕男子~要與朋友出遊嗎?

停在紅綠燈下的男子~正趕著上班吧?

佇立在街邊情侶~不知為何事正爭吵著!

便利商店中三三兩兩的學生~正開心的聊著什麼!

......

每一個包裝外表下的心~

有著千萬種憂愁與欣喜吧?!

每個人~正都用力的"活著"

為家人~為所愛的人~為...自己~

我~也是

倘若問我~"活著"為了什麼?

我的回答是~

我用力的活著~為了愛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