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6:44:35Inga

思索...




今天明明就是上班日~

我卻在家...

並不是因為休假~而是...受傷...了!!!

明明就有人提醒要小心~

結果還是...

腳扭傷..連踩都痛到飆淚...

怎麼可以那麼~痛~

所以...在家休息!!!

.................分.........隔..........線.............

 

最近的我~正思索著...

 

生活中...

有許多人與自己擦身而過

我們定義為"陌生人"

那麼又因何~

將兩個毫無交集的人牽扯在一起?

朋友~

這個定義似乎還稱不上

陌生人~

但又明明知道不是~

我反覆思考...

他和我之間的關係?!

會寒喧~會相互關心~更可以天南地北的亂哈拉~

但~

卻對彼此還有些許不熟悉~

~~~人與人之間的"模糊關係"~~~

我還在摸索中...

上一篇:曾經~

下一篇:永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