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2:12:22Inga

平行線...

兩個人
因為愛情
而相遇

就像
兩條平行線
有了交集點

但在交集點後
會成為同一條線
抑或是
重新成為

平行線....

~~~~~~~~~~~~~~~~~~~~~~~~~~~~~~~~~~~~~~~~~~~~~~~~~~~~~~~~~~~~~

好不容易稍稍平靜的心
因為你的出現
又激起了漣漪...


望著你的背影
心中卻五味雜陳...

有好多話
想對你說...

有好多疑問
想問你...



說不出口...


好想知道你心中真正的想法
而不是客套的”官方說法”...

身邊有太多聲音
關於你和我...

深怕越界
深怕失去
深怕...


所以
壓抑自己
對你的思念...
膽小 也好
太ㄍ一ㄥ 也好


目前的我
只能遠遠望著你...



或許
有天
你擁有屬於你的幸福
我也找到屬於我的...

也或許......


未來
誰也說不定
是嗎?!



~~~~~~~~~~~~~~~~~~~~~~~~~~~~~~~~~~~~~~~~~~~~~~~~~~~~~~~~~~~~~
假日的夜

偶然聽見電台裡播放著情歌...


所以

隨筆寫下的心情... ^___^



上一篇:放假囉!!

下一篇:理智...慾望...

超口愛apple 2007-09-08 12:21:39

偶然....
世界上有太多ㄉ偶然..
我們可以選擇面對or逃避..
而膽小ㄉ我卻選擇逃避這條路..
逃避..家庭
逃避..現實
逃避..現在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涓寧..敬上

版主回應
有許多事換個念頭想
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或許
我們無法改變環境
但是
我們卻能改變自己的想法

逃避=短暫欺騙自己
面對...也許痛
但卻能讓你釋懷...
加油喔 一定 ^_^
2007-09-09 02: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