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2:36:29Inga

值得 ^^

身邊有許多人
”為情所困...”




但是
他們也正品嚐著
愛情帶來的

...甜蜜與感動... ^^



”愛情”
本就會經歷許多無法預測的考驗與難題!!!


但重要的是
和所愛的人手牽手一同渡過...



真摯的愛情...

不是在於相處時間的長短
而是
一同牽手渡過考驗的真心...


每個人的愛情
不總是有屬於自己的過程...

再平凡的愛情
也會有它不平凡之處...





”愛情課題”

不會是”無解”
而會是有”無限多解”



就看你和你的他


如何面對......



我深深相信......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是多麼不容易...


遇見...
然後
用盡所有去”愛”...

因為



值得.....

上一篇:冷酷ㄉ現實...

下一篇:愛上了......

調皮的國一生 明正 2007-12-02 19:22:04

原來我才發現有人比我找認識你 了解你 難怪他這麼 想找你 ㄎ ㄎ 也許是 我不過積極 的了解
我知道那人是誰ㄌ 那就是黃涓寧 耳且我也知道位啥他有一次兩天沒來 是因為某 件事 ㄎ ㄎ 還是猜不出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