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32:19西瓜//*

靠么- 口 -(補07.09.03)

靠//*
今天上晚班客人很多已經很忙了(!)
這桌還沒收完,客人又叫我- 口 -
好,想說叫一次二次沒關西//*
經過那桌,又叫我第三次- 口 -
阿是不會一次說完喔(!)
自己也會說,(小姐,不好意思,那麼忙還一直叫你)
我想說算了,總不能對他大吼大叫,我就跟他說(沒關西)
真是的(!)
是不會很累,可是腳好酸//*
後來9點了大哥(店經理)就叫我飲料走(送飲料)完就過去櫃檯找他
(9點下班)
就跟我講一些,工作什麼什麼的阿(!)
大哥就突然問我說(?)
奕葶你要不要假日做8個小時/*
我就停頓了一下
大哥就說,沒關西你不用現在回答我
你可以後天上班在回答我
我就說,好
大哥又說那你問柔潔(另一個工作夥伴)要不要跟你一樣假日也是上8個小時
我說,好
然後我就進去休息是換衣服下班了(!)

下一篇:整個很糗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