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9:37:31☆" 瑜.蓉.格 "*

早晚不同ˇˇ




怎麼差這麼多..

早上天氣好的不得了..

晚上下雨下超大的..



早上呢..

去台中..((那邊天氣真的很好耶!!))



晚上呢..

去茜家..

可是後來又下超大的雨>"<

後來我又去找我媽..((因為他在逛頂好= =))

小叮噹還借我雨傘呢..((非常的感謝你^Q^))


逛完後..

我自己走回家..

沒想到..

大大大淹水((對路人來說^^"))



還有一台非常欠揍的車..

衝過..

水濺到人行道來..

害我變跟落湯雞一樣ˋˊ








今天早上明明就大好天..

晚上就差那麼多噢= =|||

氣耶>"<

上一篇:想..

下一篇: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