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22:22噗噗

蠢對話2[ 3 / 3 ]

蠢對話`
趴吐
有接連上一篇呢

[某人] 我再問你噢
[玲] 摁` 給你問
[某人] 有一天` 森林之王獅子在森林裡開派對`所有的動物都去了`
只有一個動物沒去` 你猜十什麼
[玲] 你


[某人] 錯錯錯
[玲] 你死了
[某人] = =`不要詛咒我
[玲] 你被獅子吃掉了
[玲] 獅子他媽媽
[某人] 不是拉
[玲] 我知道` 我沒去= =
[某人] 不是拉` 公佈答案
[某人] 大象沒去` 因為他還在冰箱裡面
[玲] 媽的` 這什麼濫題目

[某人] 我再問你噢
[某人] 有一個考古學家`他去鱷魚島要研究鱷魚` 但是島上都沒有鱷魚
只有一堆的石頭` 你猜為什麼
[玲] 因為那島上的石頭都長的很像鱷魚`所以叫鱷魚島` 根本沒鱷魚
[某人] 哈` 錯錯錯
[玲] 那` 因為他一上去就被吃掉` 所以沒看到
[某人] 錯錯錯
[玲] 因為考古學家是瞎子
[某人] 錯呢` 我公佈答案
[玲] 摁
[某人] 因為島上的鱷魚都跑去參加獅子的派對了
[玲] 你真的很白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