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4:56:58呆二

我常覺得納悶,為什麼愛一個人,還會感到寂寞?
我更納悶,愛一個人,為什麼還會跟別的男人有曖昧的情愫?
是因為寂寞使得我們失了分寸,還是不完整的愛有太大的洞需要彌補?
這位女子ㄉ愛

似乎
我總未思慮許多問題
你所謂ㄉ未來
你願南下?你確實這ㄇ作ㄌ
我願北上?你大抵不知甚曾是甚ㄇ樣ㄉ曾經
想想如果有這樣一ㄍ女子這樣愛你
這樣照顧你
我該欣喜ㄉ不是ㄇ
你曾說:我願意你為我拋棄一切ㄇ
不~我要你快樂~從心底
我常想像
孩子與你........你們ㄉ生活
而我們ㄉ呢
我問:你想我ㄇ
你:你愛我ㄇ
淚滑落~我竟用眼淚來回答這樣ㄉ問題
你也是ㄇ
你笑答所有ㄉ....你沉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