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9:46:43呆二

未完ㄉ

餓呆飽睏
若問我最大ㄉ嗜好:睡覺
附加產品:作夢
這樣ㄉ好功夫源來有自
從小無論白天黑夜總東西會在眼前晃來晃ㄑ
爸霸總說他們在保護我.因為我很特別
所以有很多守護神在保護我.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怕~更怕黑~怕一ㄍ人~怕不知什ㄇ時候
"他們"會把我抓走
父親教(父親說它们怕這ㄍ)
眼觀鼻.鼻觀口.口觀心.心觀眼
那年我小5.......到ㄌ國一只好一直讀書
把自己讀累..桌上打盹.誰也不敢叫醒
慢慢學著睡前橋ㄍ好姿勢.想一件美郝 事
握著妹媚 ㄉ手............
作夢

從怕黑到好睡.
沒打完...婐 ㄉ電腦針 ㄉ很其怪
><"不能使用微軟注音.這樣ㄉ束度右多錯字
醫職修錯字= =


上一篇: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