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9:18:56呆二

紅粉知己

no~
N-O-
NO!我要ㄉ不只是知己.你知道ㄇ
不是特別聰慧明理.我們若生活在一起
仍是財米由言將促查.但會多ㄌ琴棋書畫^^~
我ㄉ任性.愛嬌只對你
總有人說:拿你沒辦法.被你打敗
我是你ㄉ小孩.你是我ㄉ壞人
我不要是你ㄉ紅粉知己..我什ㄇ都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你在我身邊9好.我在你身邊9好
我要ㄉ不只是朋友....
(有人說我在要一ㄍ你做不到ㄉ事)
不為難是我們對待ㄉ方式
每每想到.你因為等我而受制於一隻手機
9心疼ㄉ要命.卻又常耍賴ㄉ想見你
我是小孩不是你ㄉ紅粉知己
我不要當你ㄉ紅粉知己.那天餃子問曉華
如果可以與心愛ㄉ人思守一生但書是:困在方寸小隅
愛自由ㄉ我竟歡喜ㄉ點頭.走筆至此.那你呢?
像受制於手機ㄉ心疼..又不捨ㄌ起來....
很不合格ㄉ紅粉知己.也想問:ㄊ是誰?ㄊ..?
太知道自己ㄉ位置.問ㄌ你也不必回答
畢竟我不是誰誰誰..只是我ㄉ壞人ㄉ小孩(自認)
讓那ㄍ誰誰誰ㄑ作紅粉知己ㄅ
我只想當你ㄉ小孩.任性又耍賴ㄉ小孩


上一篇:瘋子

下一篇:只是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