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55:11小朋友

好煩唷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抒發我的情緒
為難...也很累
我承認我不是個多成熟的人
但我真的沒辦法忍受比我不成熟的人
這種事吵了上百次...還是沒結果
最後我也是妥協了
自私的怕失去卻不懂得更加的珍惜
怕跟別人競爭只想維持現狀
極度的不安全感.沒信心
對我表現的淋漓盡致
從好久好久以前,就覺得反正就這樣就好了壓
不需要改變什麼了
吵久了我累了也妥協了...吵吵吵
但在內心深處是不開心的
一直有股莫名的壓力
你想要生活永遠都是這樣,但是我一點也不想
我不敢說你只為你自己想,因為你也對我很好
但這一直都不是我想要的...
那就照你想的...能拖一天算一天
學校生活....一團糟
真的好痛苦
唉...或許人生就是這樣
我要當個堅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