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00:44:54♥堤~~堤

出賣

就這樣子那通電話一講話我的愛情結束了

 

夢醒了我要走我該走的路我不能為了你放棄一切

 

但是我想要做我想做的事情!說真的以時候好多事情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也許吧!生活就是這樣子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只能說賠上了兩年快三年得愛情

 

不過紙還是包不注火!因為遲早雙方家人還是發現了!或許

 

我心的很痛也難過!但是這樣子也好!我很想忘記這段感情

 

出賣這一句話替我結束! 或許我想找一格條件好一點的!

 

這一次只能說瞎了我得眼呀!我不應該發現你的存在早知道

 

當初就不應該任你!因為我發現我跟你不配!或許吧看開了

 

不管怎樣子我不會在回去了!我想未來還有許多好的多情男人!

 

忘記也好就當作兩年是一場遊戲吧!我必須慢慢釋懷這一切!不管怎樣這樣做也好

上一篇:輸或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