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1:13:31♥堤~~堤

搞不清楚

只能說對於一個男人真的很難理解!該說人就是這樣子

 

有時候發現自己好傻常常做一些讓人沒有辦法相信

 

但是我發現自己好想要去工作上課讓我很討厭呀

 

因為當學生其實也只能說每一次都要遭受人家的不好對待

 

人際只能讓我更加想放棄因為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個大人

 

喜歡的東西都是大人的東西!卻不是小孩子得東西!

 

有時候對自己或別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該說不想管一切

 

也許我真得發現我越來越像女人了!不再是單純也不覺得孩子天真

 

因為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想當格學生我想當一個人出社會得人!

 

或許自己的本性已經出來了!越來越明顯自己想當出社會的人

 

只能說我把錢看得很需要因為沒有錢甚麼都不行!這是很現實的

上一篇:伏筆

下一篇:輸或贏?

冰瑤 2010-08-19 11:51:10

呵呵,沒辦法,女生嘛,總是小團體居多
但男生就不同了
我就喜歡大團體!最好還是全班都是好朋友我最喜歡! 
>ˇ<

工作也不錯,也像上課一樣
生活比較規律,作息也較正常,然後每天過的充實
^^ 很棒呀,對吧,嘻嘻

版主回應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得命運還所在的一切
但是我很討厭過那種生活!因為一個怎樣子
就要被說的很難聽!說真的人際對我來說不怎麼好?
因為我會覺得知心朋友幾格就好了!
但是偏偏有一種人不理他不喏到他
那種人要鬧裡也爽!真討厭這種人!
該說犯濺還是家教不夠好!一切都要忍下賴真討厭
很想要加倍奉陪會去!因為不喜歡被這樣子
然後也討厭當濫好人!常常被叫去做東做西的

就是我朋友因為不幫哪些人買東西呀!然後就說我怎樣子
我私下問我朋友說是你自己不想幫他們買還是我跟你說怎樣子你才不幫他們買!我朋友回我說:他們好手好腳為甚麼不自己買
我就說:是喔!然後我講給他聽說
他們說我怎樣子很精明很怎樣之咧的話
我聽他們在講我怎樣子我就覺得煩很討厭然後都要忍下

不然就是對我們大小聲!就是兇我們之類的!真的很討厭
2010-08-22 22:02:22
冰瑤 2010-08-16 01:25:52

錢固然重要
但我也希望妳過的快樂
=ˇ=

其實當學生很快樂(至少現在的我這麼覺得!
而我也知道,很多事,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儘管如此,不管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我覺得我們都要自己找出快樂
願妳開心...

版主回應
我覺得一點也不好
有時候還要因為小團體
然後勾心鬥角超級不喜歡當學生
說真得我比較想去工作讓我自己踏實一點
因為當學生還要忍受那些人的批評讓我感到很不喜歡
只能說我被排擠習慣!因為現在高中生都會以外貌取人
然後再批評別人!有時候在班上很不喜歡
說真的我現在因為這個班級把舊無名關掉換新的
因為之前班上有人竟然覺得我長得不怎麼樣就忌妒我得人氣
所以我只好關掉一切因為夠了那些人的嘴巴很壞心
2010-08-18 23: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