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3:11:39♥堤~~堤

冷戰

在一次還是分手了....

 

你變得讓我都受不了了

 

我會離開是你逼我得昨天在簡訊說得很清楚

 

我跟你長跑兩年的愛情還是輸給朋友

 

因為每天都是11點回家我受夠那樣子很累

 

讓我很折磨因為擔心害怕!我不會在像以前一樣在你

 

11點還沒回家打給你因為都不體諒就算了!

 

不過今天是怎樣裝做自己回改呀10點多回家

 

這樣子的男人真得很讓人不想管

 

我不再跟你吵假裝都看不到 不再重要 我不會再跟你鬧

 

因為你變得我受夠了所以這是我得選擇不管了

 

除非是你自己放下身段來求我回去不然神麼都不用談

 

我會讓你嘗到那種單親家庭不會關懷淪落到女朋友原本關心

 

到最後逼到分手離開連管都不想管了只能說活該

 

誰叫你要那麼處處為朋友自己女朋友呢?

 

我知道莫名奇妙 求饒也不會是解藥 不如棄權走掉

 

到底愛剩多少 需要思考 承諾隨愛蒸發掉

 

冷戰的心跳 兩敗俱傷的記號

 

就讓回憶停止呼吸 成 冰冷戰到何時能平息 放我離去

上一篇:煎熬

下一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