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8:45:34︴〝笨〞㊣ 蓉ㄦ〃♀

愛情物語 XDD

喜歡世界上 有這樣的一個你
當我失意的時候 你給我溫暖的擁抱
當我傷心的時候 你給我堅強的勇氣
當我憤怒的時候 你給我寬容了解的微笑
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給我誠摯真情的話語
你總是在我身旁 聽我傾訴所有的不安與脆弱
你總是在我身邊 陪伴著所有的快樂與不快樂
而擁有這樣的你的我 相信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愛你~所以我不想放棄你~
我愛你~所以我為了你放棄一切~
我愛你~所以你讓我變的很幸福~
我愛你~所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我愛你~因為有你~
所以我才有勇氣去愛你~~

爱一個人
其實愛一個人很痛苦
當你喜歡的那個人
對你沒感覺的時候
就是分手.分離
的時候了
為什麼我才剛說口...
妳轉身就要走...
現實卻要我放手...
還妳原先平靜的生活...
我轉過頭 撐住 告訴自己淚不能流
不想讓妳看到我的懦弱...
不想讓妳知道我很難過...
不想讓妳看穿我的心痛暗藏著落寞...
原來到了最後
才知道放棄一個人 好痛好痛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愛~讓我覺得好幸福~~
生命只有一次~永遠永遠永遠~在也不可能重來
就因為這樣我不想為愛而後悔~
也許愛你要很大ㄉ勇氣但我相信你直得我去愛你~
真想對你說~我愛你


能認識你是一種緣分~能看到你就很高興~☆
能喜歡你就很幸福~簡簡單單就很滿足~★
能和你相遇這緣分得來不易~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即使你給我ㄉ是友情~我還是會一直守護著你~★
那是因為☆~我愛你~★
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過於你慢慢地向我走來
靜靜地訴說著「我愛你」

依賴你
依賴愛情
到最後才發現
因為依賴你與愛情
是造成我心殤的主要原因

離開 是不是遲早的事?
總覺得 心痛一直在我內心徘徊
腦子空白 腦子空白 腦子空白....
或許吧...葉子總有一天會離開樹~

【 風 】
像風的你 來去不定
吹完了這場風 你就即刻離去
我只是天上的一朵雲 只想好好跟隨著你
但你的狂風引來了暴雨 將就之下
我還是抵擋不住 心碎的離開
黎明初升 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你是強烈的風 我是軟弱的雲
傷痛的心 已不期待你的靠近


是你讓我知道 什麼是感覺
是你讓我知道 什麼是愛情
是你讓我知道 什麼是甜蜜
是你讓我知道 什麼是吃醋
是你讓我知道 什麼是難過
是你讓我知道 什麼是痛苦
是你讓我知道 什麼是離開
但現在也是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恨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愛上你 我懂事多一點
愛上你 我開心多一點
愛上你 似乎一切都不同了
愛上你,我的世界不只有多一個人!
而是多了一種感覺....
那種感覺~ 好幸福 好珍貴
我要珍惜你 不要失去!
 **我相信你,你相信我**
   幸福 = 我們

沒有你陪伴的日子..是寂靜的﹋
沒有你陪伴的夜晚..是寂寞的﹋
沒有你點綴的興空..是灰暗的﹋
世上因為有你..而更鮮豔動人﹋
我的世界更因有你..而更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