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3:24:02刘平*

莫非定律

今天一早就跟媽媽去辦公室了
(雖然跟奶奶說要去學校)
因為媽媽要帶我去美術館
(當然是為了作業啦,但是我也很久沒去了)
一直在那冷到大概2點多的時候
媽媽說奶奶打電話來說
老師跟同學在找我
(明明就沒有老師找我= =)
一想當然是熱音有事啦
而且2點多他們上暑輔的都還沒下課
應該是急事吧!
但是我沒帶手機
更沒有記得誰得電話
所以只能不了了知

回家後
卓肥跟我說
今天彩排因為找不到我
所以沒有鼓
明天要新生訓練要表演
而且沒時間合
一切都要靠默契
我當然第一個是飆出髒話
其實也不用那麼激動
只是心裡想說

''平常在家就沒事,一出個門就出事''

希望明天新生訓練的表演順利啦!



上一篇:該怎麼辦?

下一篇:小高一換人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