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17:28刘平*

雙溪三分之ㄧ日遊

雙溪,區間,來回
拿著火車票搭上13:45的區間車
去雙溪的目的是為了''雙溪看守所'' 也就是下學期要住的地方
(雙溪看守所是我跟我媽想的 
 因為學校的宿舍是''監獄''  
 那學校的附近就是看守所)
雙溪站到了時間15:05
我故意放慢腳步
為了不要太早到學校

快走到校門口的時候
手機響了
是阿娟
他說在操場等他們打球
當然我也下去打了
而且還跟麗純一起打球
這是我第一次跟麗純打球

天氣超熱
腳底超燙
因為穿帆布鞋
所以腳燙傷了
走路的時候腳底還會刺痛

從3點打到5點
原本我想搭17:25的回家
當然是不可能的因為房子都還沒看

五樓
住的房間在五樓
剛打完球又爬樓梯
累!
看了房子覺得還不錯
只是現在裡面有亂到
(阿娟、小淳、魚丸、虎牙你們怎麼住的?!)
魚丸人超好
哪像阿娟
他陪我走到火車站不過到的時候
沒車坐ˊˋ
所以就先陪魚丸去吃飯
原本魚丸說還要再陪我走到火車站
不過天色暗了
我也不想讓魚玩太晚回去
因為晚上走那條路還滿恐怖的
所以就自己搭火車回家啦!

上一篇:雖然很難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