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09:04刘平*

無法忘記

            看到你的名字是深色
            我的心彷彿跳了一下
            是因為我還沒忘記你
            還是因為太久沒相遇
            不管是什麼樣的原因
            我只知道在眼前的你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從沒想過我是你朋友
            一句話證明我是朋友
            差點驚訝到說不出話
            世界上只有你告訴我
            你真的把我當作朋友

            如果沒有你的一句話
            我不知道我是個朋友
            只要想起來那一句話
            無論日曬雨淋或風吹
            或者跌到大峽谷底部
            我也能從新振作起來
            就算我的世界變模糊
            我的世界也能再明亮
            一句話證明我是朋友
            足以讓我的世界繽紛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存在

下一篇:原來已有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