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1:46:57ˊ.轌蓧oˋ

累壞了 我是自己的寶貝

寶貝我,這幾天累壞了!
今天終於好好的睡了一個大覺!
確實是個大覺
從昨晚3點一直睡到今天晚上7點
我快成神了!

昨晚小楊前輩下了班回來就一直陪我玩
12點半一直玩到三點,
然後大家各自睡覺去了
果然是比我大4歲的人
一直以為自己很成熟
結果越和他聊天越覺得自己幼稚
很多道理,自己懂,卻看不透
結果被小楊前輩點一點,就清晰的一塌糊涂
厲害啊

看了兩個blog
她的讓我難受
他的 我的心 很安靜
睡著的側面


陪著我走過三年
現在 也許我長大了 可以一個人走了

你有她就好
健康就好
過的快樂就好
總之 這樣就好 挺好的 真的
我是不是很聽話 從來沒有這樣聽你的話
消失

於是我消失了
真的沒有再找過你
雖然遇到很多問題
但是都挺著過來了

大樹?大樹!!!!

我是不是重新開始就會好一些?
說到這個
最對不起的就是樂樂
原諒我 好不好
分開了對你我都好
始終還是沒有辦法那樣愛上你
所以放你走了
你要快些走出來
成長起來! 這樣我才放心

一個人真的好
笑的越驕傲
越好!

這幾天連續的夢到外婆
外婆沒有生氣哈
沒有怪我
笑著要抱我
還是那套房子,那間房
外婆
你一定要保佑我
順順利利

我想你 很想很想你!!!!!!!!

chen le 2008-04-13 11:25:27

心中有一个他,未曾让自己放掉那段爱情,不甘心3年多感情被另一个女人夺去的你,怎么能够对我&quot那样的爱上你&quot呢??我应该佩服你的坚持吗?
林跟我说过&quot你会后悔的&quot,我明白了.
你不需要让我原谅你,要真正原谅的是你自己啊.你放开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我一直做的事都是积极有目的的.你需要自由自在,对,我破坏了你的思念...我都几乎不记得你骗过了我多小次了,所以,我不会记着所有你做错的.人家说&quot别让同一个女人骗你第2次&quot
放心,若干年后,林宇,我,当然你也会过得很好的.
记得我总在一个自以为是的女孩面前说这样一番话&quot要为自己做过的事付一切的责任&quot...要骄傲的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