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00:19:33心中充滿愛的白內衣

"等待"是世上最漫長的時間

剛洗好了衣服..涼好了..
走回房間.好像忽然想到什麼..又走出了房間..
小冰箱就位於房門口..不用特地踏出房門..
一手拉著門沿..一手努力地向前伸展..就能打開那冰箱..

冰箱裡....媽媽早上買的豆漿..不知冰了多久已切好的頻果..底層一包一包用塑膠袋包著不知是啥也不知冰了多久懶得去翻開的東西..喝一半的鋁箔包飲料..等等和很多的等等...這一幕..我已經看了完全沒去算過的"幾遍"..

關上吧!~撐時間的探尋!~

回房間好了..電腦..昨晚中毒了..我把它format了..後來..它壞了..怎麼重灌都灌不好..後來連灌都沒辦法灌了..怎辦..?
有電腦的人應該明白..有多少資料多少回憶多少重要的工作多少需要上網才能完成的事..都在這電腦裡..那裡..已經是生命的一部分了..

如今..它不會動了..安安靜靜的..據白內衣的經驗指出..應該是主機板吧..算了..跟我這麼多年..也該功成身退了..

咦!~..外面風蠻大的..去看看衣服吧..
還好..衣架鉤的還蠻牢靠的..只是粗魯的風...讓濕濕的衣服s都緊緊靠在一起了...是幹麼??..取暖阿..(冷掉..sorry)..
聞一聞...香香的......-_-天阿!!~..我在幹嘛?!~...能不能做些有意義的事阿..

好吧!~..

去看看我家剛出生的小狗狗好了..小狗狗才出生三個禮拜..只會吃奶睡覺..一副呆呆的表情..懶懶散散任人魚肉的睡相..要不是我怕髒..我就大口大口的咬下去..因為太可愛了嘛!~^^
洗洗手..剪剪指甲..利用時間想想事情..這應該是我這天(12/11)做過最有意義的事了..

假如在這一刻..有人問我.."苦瓜很苦嗎?"...我會說"嗯..其實甜甜的!~"..噁!~>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