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00:45:56心中充滿愛的白內衣

我愛霖哥

霖哥都快滿三足歲了..還不太會講話..但是還好..可以溝通..
這兩天..大哥沒回來..小惡魔成天跟著我..一直要求我陪他玩..被他指揮來指揮去..一下子要那個..一下子要這個..不幫他拿就鬧到你快精神崩潰..我實在無法想像平常我們三兄弟不再家時..老爸老媽是怎麼熬過來的..自己的時間都拿來給他用了..尤其吃個飯..看個電視都不得閒..不吃飯..不乖乖吃飯..或一直在旁邊做一些會讓人提心吊膽的"行為".......

好累...真的好累...小惡魔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不陪他玩還不行...耳邊一直傳來他稚氣的喊叫.."映華~~映華~~拿~~拿~~.."....好幾次在他不乖的時候假裝兇他.."你再xxxx...叔叔就打打..."
小惡魔:"阿~~叔叔麥打打啦~~"..
媽媽:"麥嘎打打啦!~郎爸爸媽媽沒回來..每天只看到阿公阿嬤..看到你回來很高興..哩擱嘎打打.."..
一聽..心都軟了..好吧!~我不重要..霖哥開心就好...
傍晚..霖哥哭鬧著要我載他出去玩...好吧~兜兜風也好..
他安靜坐在旁邊..不知在什麼時候...他安靜的睡了...
摸摸他的臉...好軟....
看看他睡著的樣子... 好可愛..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為什麼這世界上最可愛的惡魔...會出生再我家..?
可惜身邊沒有相機..不能把這一刻分享給我之外的人..sorry...我獨享囉!~
也許...我正在等這一刻...不是小惡魔睡著的這一刻...而是...霖哥玩的累了..心滿意足..靜靜睡去的這一刻..
嗯...雖然累...但是我收到更好的禮物...我笑了...也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