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9:00:54infidel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我很想送妳紅玫瑰,
可是今年跑遍整個杜鵑花城,
就是沒見著令我滿意的豔色.
我很想送妳說的梁朝偉鑽戒,
可是滿街的梁朝偉怎能委屈妳和她們一起穿制服呀.
我也想那我們吃大餐慶祝如何?
可是過量的卡路里會破壞妳曼妙的身材,
所以….
我用最真誠的心,
最熾熱的情,
精心繪製愛的書籤,
它可以陪伴妳熬夜K書,
它可以陪伴妳消化難度的蝌蚪文,
整整一年乖乖挨在妳的懷裡,
別害怕…
明年妳還是會擁有一套,
我用最真誠的心,
最熾熱的情,
精心繪製愛的~~~~~書籤哩
圖文:J.infidel
版權所有 請勿拷貝轉載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