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0:21:12真心的朋友

我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一把硬骨頭

或許吧

這世界就是如此

要達到一種理想中的境界

有某些東西是必須付出

或者是捨棄的

其逸說他很窮~窮到連下一餐都不知道有沒有

我也很窮~窮到山窮水盡

但是為了長遠的目標來看

不能放棄

就像狼如果失去了利牙

那他的靈魂就跟死去同等

很累~練的很累

很慢~肌肉看來是不會像吹氣球一般長大

就投資報酬的角度來看

我們的回收率不知道有沒有到達合格的標準

一刀砍下去~破釜沉舟

如果要我到達巔峰要付出全部

那惡魔還是上帝請帶走我吧

如果你們不嫌棄的話。

我什麼都沒了~只剩下一把硬骨頭

我什麼都沒了~只剩下一顆不滅的心

上一篇:毀滅 &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