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2:50:24真心的朋友

班遊~~~GO!~~墾丁去(中)

------------GO CAR區---------------

再來是去玩GO CAR
=ˇ=~~~我只能講

阿不然是怎樣= =”。。。!

我們班真多車神ㄝ!!!

每個都在甩尾QQ

我自己開的心得是~”~

方向盤真的很硬。。。有點要硬轉的感覺

雖然有發生兩個植物的車禍。。。(西瓜+洋蔥)

不過還好都沒事情!!!

-----------船 帆 石 區------------

接下來大家坐了一下車後

我們到達我們的飯店=ˇ=!!

然後小橘說要帶我們去飯店對岸的船帆石=ˇ=!~~~聽說那邊可以玩水

呵呵~~~大家一起去玩水
起初大家都還在觀賞珊瑚礁岸的地形特色!

聽說還有人在抓龍蝦= =|

不過到最後大家就開始玩起水QQ

以下請台語翻譯

揚董:〔哩新哭肝午貴重ㄝ物品?〕

我:〔沒阿= =。。。我沒炸〕

揚董:〔沒炸丟落去ㄚ〕

我就被楊董推到水裡=ˇ=+

報仇報仇= =!!!

然後大家就玩起水仗。。。阿甫也被丟到水裡去~~~哈哈= =

不用講~~~我們的韓國&日本朋友也全身溼透ㄌ

靠北。。。水有夠鹹的= =|

回去還在飯店外面曬乾才能進去=口=”

大家洗洗澡之後 ~~~ 一起來去吃BBQ跟逛墾丁大街XDXD

-*-*--*-*-*-*BBQ區*-*-*-*-*-*-*-*

到烤肉區後

大家都紛紛開始生火

這時候就真的知道

女生的細心跟勤勞

男生的豪放跟快速

這兩種組別烤起肉是不太相同的感覺

回頭看...⊙⊙!

俊銘跟麥可還有阿飛在舞台中間跳鋼管=ˇ=”

之後霓虹燈開了!!

大家都HIGH了

阿甫也下去跳他的POPING

真是帥阿XD!!

----------- 墾 丁 大 街 區 -------

因為烤肉大家吃的速度都不一樣

所以大家就分開逛街QQ

我跟帛毅還有其逸就一起逛

帛毅買了夾腳拖鞋

其逸買了一件海灘褲

然後我們都有買一隻太陽眼鏡

呵呵~~~眼鏡黨出現QQ

ps.俊銘大合體↓↓↓↓
一路上玩了 棒球九宮格.氣槍.飛鏢.籃球

雖然後來又遇到葉俊儀他們

也買了一些眼鏡

呵呵~~~也買了一個手環QQ

----------- 晚 上 睡 覺 區 ----

我.帛逸.其逸.嘉祥.肉乾.正杰 六人一間

晚上稍微打一下麻將後看我猜~~~灌完兩瓶700CC的啤酒就先睡了

楊董他們好像還有去沙灘= =”~~~

不過聽說有被幾個白目女生放鞭炮射到 Orz...

跟嘉祥在房間裡搞笑= =~~~有白痴到

------------- 隔 天 早 上 -----

早上被帛毅給叫醒

呵呵~~~ 一大早起來......頭還是會暈暈

大夥盥洗盥洗之後就下去吃早餐

吃完後坐在停車場旁邊的護欄上看海

真是漂亮!
--------- 水 上 三 合 一 系 列 ----

大家到海灘後!!!!

一起都把上衣脫掉~~~脫掉脫掉脫掉~~~老師也脫掉XD

我跑去當第一組QQ~~!!

上了香蕉船-.-+

靠北...有夠恐怖的

整個都飛起來QoQ!!

然後教練把甩尾把我們甩下水裡= =...

下水的時候有被肘擊的FELL~~~呵呵

然後再來坐快艇的時候~~~!!

跟俊銘還有阿甫他們一起玩XD

超爽的拉~~~教練開到開快的~~~哈哈哈

連續撞擊水面三次~~~耶~~真快樂

再來是浮潛

挺好玩的QQ~~~可以看到海裡的各種生物

有小魚.小海蛇~~還有很多漂亮的珊瑚礁= =”

雖然比較難去適應那個潛水鏡的呼吸~~~噗噗

---------- 海 邊 沙 灘 大 戰 --------

大家浮潛完後都跑到沙灘上去玩水

一開始只有我跟俊銘他們在玩沙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