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09:56真心的朋友

班遊~~~GO!~~墾丁去(上)

4月26號.4月27號

應該是我學生生涯當中最精采的一部份

這樣就對了!!

4月25號上玩液氣壓實習之後的大家都格外興奮!!

不用上課的下午。。。大家各自去準備準備

那天我跟其逸去做了一下的獸人格鬥教學=ˇ=!

晚上。。。我們兩個去永樂街買了涼鞋&吃鍋

然後去家樂福買電池跟麻將

晚上弄了一下影牢~到12點多

隔天

----------------墾丁之旅OPEN----------

當初大家說6點40分集合~~~(身為B型的我ˋˊ不能遲到!)

早上6點10分起床~~~東西準備準備=ˇ=~整票的東西呵呵

跟其逸到了校門口之後

我們是第一耶= =||

之後是伍百來了QQ

之後是遊覽車~~~呵呵~車比人早到

然後來了兩個型男=ˇ="

你們班都有遲到的習慣喔QQ?

大概之後陸陸續續大家都來了

這次比較特殊的是有韓國同學跟日本同學
(ps.這個應該很猜吧)

還有我們的劉政湖導師與他小小的女兒^O^+

再來俊銘他們搬了兩箱台啤跟兩箱飲料

然後從車上來了兩個正妹=ˇ=

一個是小橘。一個我還是不知道名字

差不多大家都集合好後

座位也都座滿ㄌ

---------彰化→墾丁(發車GO!)-------

然後開始小橘自我介紹~~~整各聽起來是不錯啦。。。

18歲那點有OVER一點

接著換俊銘開始做出發感言+老師也順便來一段感言

大家都發言結束之後

就開始唱歌啦=ˇ=!!

------------唱 歌 區-----------

雖然說唱咖永遠都是某幾個人XDXD~~

不過大家還是很HIGH

俊銘。阿甫。阿均。阿飛。阿堡。大家都會唱歌

尤其是那首零~~真爽!!!

我們一路從彰化唱到墾丁~~~沿途到兩個休息站尿尿=ˇ="

不過最好玩的還是我們把建國科大的牌子換成台科大~~~超有笑點的

-----------沙 漠 越 野 車 區-----------

然後我們第一個下去玩的地方是沙漠越野車

我跟西瓜。其逸。阿杰四人同車QQ

那時候上去的時候!=口=!

這風真涼快!!!

讓我想起以前站在我爸貨車後面過陸橋的感覺!

就這麼想的時候。。。司機忽然衝上沙坡~~~

天啊!整個車好像要翻過去的感覺

然後我們後面站著的三個瘋狂尖叫

太刺激啦!!

之後司機不斷的瘋狂蛇行爬坡=ˇ=

然後最刺激的接近90度5層樓高度~~

OH~幹。。。夭壽喔= =

真爽!

大家都把衣服脫掉~~~哈哈

之後到沙漠的一個頂大家集合之後=ˇ=

開始拍團體照~~




還有跳起來的大默契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