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0:48:16真心的朋友

狼的牙.山羌的角...SOUL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很低迷

這是所謂的沉澱期?

還是休息?

我是一隻魔羯...一隻反魔羯.........I am capricom

我喜歡抄捷徑...只喜歡走自己的路......Run my way

我喜歡堅持我的想法...我不是你可以呼來喚去 Don’t try to tell me what to do

我喜歡孤獨...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 ...This is my life

我也是一隻狼...一隻群居的狼........I am Wolf too

我喜歡熱鬧...我總是人來瘋.........I have a lot of friends

我喜歡順應群體...所以我總是很順遂.....I have my team

This is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