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2:05:49真心的朋友

B.C狼~信ON遊記!~~序

今天要介紹的是!~~

最近在拼命爆肝玩的一款遊戲!~~~好玩!!

信長的野望ONLINE!~~~三國無雙的公司做的=ˇ=!

這是我的桌布跟登入畫面~~~美美的桂綸鎂=ˇ=~真賞欣悅目

我是玩戰國的傾奇者~!有玩過同系列旗下的戰國無雙的人對傾奇都不陌生
↓↓↓↓↓↓↓↓↓↓↓↓↓↓↓↓↓↓↓↓↓↓↓↓↓
--------分隔線小弟orz------------

這遊戲真的挺好玩的!!

一開始遊戲新手還有新手村可以先體驗一下遊戲玩法!!

(聽說是改版才有...以前的人都玩的很辛苦!!)

1~20大約都可以在新手村裡面混~~修修書~過過任務之類

新手村的人數不少!~~當然也不乏一些玩幼幼的老手QQ

這是我在新手村裡打怪拍的圖XD

↓↓↓↓↓↓↓↓↓↓↓↓↓↓↓↓↓↓↓↓↓↓↓↓↓↓↓↓↓↓

-------分隔線二弟囧rz-------------

不過現現在我已經出關了!!!~~~我終於出師了~~~哈哈哈

我想音姐一定會說:你還有得學呢(鞭)!

呵呵~~~不過我選擇的勢力最喜愛的軍神武田家!~~雖然也很想選上衫
=ˇ=~~~不過我可是有風林火山之名!~~~對不起了上衫(淚)

話說出關後~~~就被音姐拉到人聲鼎沸的稻葉山

一踏進去就覺得!~~糟!不會當吧!~~呼!看來!我的顯示卡還算可以...微頓~~~還好沒當機...不然我會掐死阿杰XD

話說這是我在稻葉山第一個先去的地方

稻葉山之~~~~~~倉庫!(圖1)
↓↓↓↓↓↓↓↓↓↓↓↓↓↓↓↓↓↓↓↓↓↓↓↓↓↓↓↓↓↓↓↓↓

稻葉山之~~~~~~倉庫!(圖2)--最左邊氣派的那棟
↓↓↓↓↓↓↓↓↓↓↓↓↓↓↓↓↓↓↓↓↓↓↓↓↓↓↓↓↓↓↓↓↓↓


----------分隔線大哥囧興---------------
如何!~~~風景還不錯吧!!!

這遊戲挺好的!~老師有講咩!~還不趕快來玩!

話說這遊戲的金錢制度採用 文與貫

1000文=1貫 1000貫=1000000文←這有用意嗎

我沒說錯吧!!!~~~不要打我ㄒ_ㄒ(逃亡準備中)

當初我記得我從新手村→隱藏之里 出來的時候!

全身上下沒20貫~不過音姐跟他的朋友群們都好好ㄒ_ㄒ

我一出去就很照顧我~"~

聽說我是含金湯匙的=_=|...這算被包養嗎XD

來來!~~介紹我稻葉第二位認識的NPC-市司(不是斯斯喔)
↓↓↓↓↓↓↓↓↓↓↓↓↓↓↓↓↓↓↓↓↓↓↓
---------分隔線木頭人木---------------
               人
恩...我知道上面的木頭人不好笑=ˇ=~請包涵

我記得~~~那時候音姐給我一筆錢!!

教我如何使用市司~~那時候還真是麻煩她了^^~對於愚笨的我還詳細說明!~~真是感恩

那時候音姐給我一個任務~~

音姐:把六王丹 熊王丹 療傷丹 解咒丸都弄50棵來瞧瞧

一陣採購後!~~終於完成音姐採購任務!

不過系統不會恭喜你獲得經驗~~~有玩遊戲的應該知道笑點在哪XD

再來!~~這是每次音姐&音姐的高手朋友群 幫助我衝等的時候!

最重要的大叔!!!馬匹走私販子(奸笑中)~~~

信長出團重要的人-馬借大叔~~顧名思義..借別人馬  的人!

↓↓↓↓↓↓↓↓↓↓↓↓↓↓↓↓↓↓↓↓↓↓↓↓↓↓↓↓↓↓↓↓↓




---------分隔線癡漢OGC--------------

不過說真的...這大叔的馬是哪裡來的!

跑沒三秒就到目的地了!~這根本就是傳送咩~~~!!

到了之後還會自己消失!!~~難道他又傳送回去!!

這一定是騙我的!!!~~~牠吃啥東西長的的!

恩恩~~關於上面的事情!~~還是教給別人去探討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在稻葉城最近認識的一個新NPC

出TD團必要的NPC!!! 町方眾小弟XD!!!
---------分隔線之OUT!出絕招======》(好閃!!)

恩...關於TD...那是個修書的地方

信長有個不太於一般網路遊戲的技能修得方式!~~~修書

簡易說明:一本書內3~4格技能~~~今天你必須選擇一本書後!去戰鬥!~戰鬥後可獲得修書的經驗值!!

而經驗值會累積到書的技能格當中!每滿1格!表示有一個新的技能覺醒!

玩家要獲的更高的技能就必須去修書才能獲得!~~~聽說小畢業要修30~40多本書左右!!!~大約100多個技能格左右吧~~~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修書地獄了?~~~或許這才是開始而已!!!

=ˇ=!~~~真無奈

號招朋友們=ˇ=~~~想要玩這遊戲可以找我!!!~~~我在二服

                B.C狼~信ON遊記!~~序(完)
台長 2008-03-24 00:04:15

=.=~~偷偷咬是什麼意思??

千櫻 2008-03-23 02:57:10

偷偷咬~~

小音姊姊 2008-02-19 04:46:12

元小親
KOEI有內建截圖系統,按prt scr sysrq鍵就可以了
這是一個自動保存圖案的系統,就不用讓你自己手動去存圖片,截完圖他會自己存檔
我的電腦是存在:我的電腦>>my documents>>koei>>Nobunaga Online>>Capture裡面
不過聽說每台電腦的設定會有些不同?但應該都是大同小異
相當方便的功能,你可以找看看@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