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3:59:48真心的朋友

一點.....一點.........一點........成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慢慢成長。
還記得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我是極度嚴重的自閉小孩,到了三、四年級後,我還是很自閉,不懂該如何去交朋友,純真的心靈、一點一點去學習處事的方法,五、六年級的時候,是決定誰是領導者的時候、於是就開始跟著所謂的頭頭級老大學習..在當時遇到最好的麻吉~到現在都還陪著我。
升上國一,進入陽明的實驗班、也就是所謂的A+班,但是、天生不喜歡看書的我、死的一蹋糊塗……….( ̄▽ ̄)/,當時在班上人緣也不是說很好,常常被欺負,於是就自救,認識了立澤,振原,千翔!一直到國三畢業,感情都很好的四人組....讓我很欣慰.一直到現在都很好的朋友!
到了高一、進入正德高中、一座大監獄、但卻很天真無邪、忠孝仁愛信五班、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沒有鬥爭沒有煩惱的高中生活、高中三年級、還真是認識不少人,傑諾,瑞瓏,育政、學長學弟學妹、蔡瓊慧老師、小叮噹教官。
一直到高三我認識了第一個女朋友,雖然在一起不長,但,讓我心靈成長許多。
高三畢業了、我上了建國,目前仍過著快樂的生活,繼續把純真的心靈,一點一滴灌溉,一點一滴成長。
戀獄 2006-12-24 03:33:10

嘎嘎嘎
沒錯~我就是振原!(毫不害躁)
ㄟ~很不夠意思耶宗彥
網誌開這麼久都不跟我們講喔!?
你不講我就要幫你宣傳啦
恩..花.友華.大蒜....喔!宛臻XDD(其實最後一個醞釀很久!?)
呵呵 多找些人來作伴吧
沒事記得來輔大找我(跟宛臻)=ˇ=
(PS:咳咳~哇~是閃光阿(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