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0:07:46小傑╭☆˚

05/01

 

 

現在開始戒酒...

喝酒會發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以後!!!!

我不在喝酒了   。

------------------------------------------------------------------

 

 

05/01

前兩天晒的臉都紅紅的,

今天是真正的校慶所以又再曬了一次

總共3次噢,

我又變黑了,還是黑的那麼不均勻的那種

真的很無言被妳們講到那樣...  

誰叫我脾氣好,不會生氣呢  嘻~

還有因為

曬完之後回到教室開始了潑水大戰

大戰一個小時,沒有一個人是乾的

笑到我快虛脫...

又冷又嗨的,打完下去領獎,又曬了一下太陽...

放學後 很好!!!!

我中暑了...  哈哈哈哈哈!

但不嚴重的說 嘻!

校慶很開心的這樣 ^口^"

 

下一篇: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