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0:03:54現代魯賓遜

12/7天氣晴

7/27
勇於面對現況也許是唯一之途,如何讓正面思想充滿整個人也很重要。這對我來說,才是舒緩身邊的不順遂帶來的痛苦的解藥。

最近跟賴老師的實驗,每次找完老師都讓我整個人充滿了力量,老師真的好厲害,而且提供了好多的方向可以讓我去想,雖然我有時候無法跟上老師的速度,回家也就沒有了太多的動力,但瞬間萌發的力量是我所需要的,我想在這邊謝謝老師…

10/7
即使這邊是一個可以留下文字的地方,我仍然試圖避免提到太多自己的事情。即使如現在情緒甚是豐富之時,我卻留意著這些對你說的話。大概是因為這是一個網路世界,也大概是因為我一味的想表現出怎樣的人格(但事實是,那不完全是我所擁有的)。

事實上我很難過。總是對一些再平凡不過的事難過著,而非一些偉大的事情。這大概是身為一個人類正常的反應吧...

我很高興能在世界上這麼多人當中認識你。也許即將離開。

10/28
我湊不出個所以然來。其實有關人類的未來,亦是我好奇的。我想當個科學家。

12/7
有時候想,我確實扮好了一個關心的角色,口頭上的關心,實際上的關心也好,在我身邊少不了關心別人的責任與功課。

我關心的人都是我願意交心的人,我想要洩漏一點心事的人,但這只是我的一個想法罷了。我得到的反應有很多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