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1:37:33現代魯賓遜

給予之一

A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朝妳奔去/牽著妳/靠著妳/平緩地呼吸/妳是如此的吸引著我/
我只能期待我們想法的契合/親愛的/對妳許久不能平復的想念/只有碰觸妳的一切/才能讓我/將那深不為人知的強烈情感/化作理性的溫柔體貼
我已不是街上可見的男性/是因妳而不能自己的愛情奴隸/甘心伏拜在妳身邊
我是那/陪著妳一無反顧追求夢想/卻身陷維谷的自已

B
早該這麼作/我捧著妳對妳說/我愛上妳的一切
來得好遲/我早該在妳還在那時對妳說愛妳/也許妳才會知道/我是這麼希望能成為妳愛的人/即使/妳離我如此的近/不再輕易/能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親愛的/我已不能輕易這樣做了/我卻不會放棄

C
也許/我什麼都不該做呢/我在的時候/你都想些什麼呢/是思考/還是早已有了決定
不論如何/還是會思念著你/即使你就在我旁邊/我是一個這樣的人呢/也許/也是個太著急的人吧

D
親愛的/在腦海裡不斷湧現的念頭/就是拋開各種顧忌/對你說我愛你/我愛你/我好愛你/很愛你/沒有辦法不愛你

E
現在當我想你/卻看不到你/存在著/包裝起來的價值/你在包裝上/貼上了寫著我的標籤
用來愛你的最後力氣/我努力思考/有點不知所措/卻有點冷靜
我先下線/好嗎/答案我會寫在答案卷上

F
考試來了/身後一片亂遭遭的/但念的仍是你
今日遇著你在花架/精神奕奕/是不見我的關係否/誰叫我特意別開你的視線
多想見你對我笑/直叫人升起一片溫暖的笑/直叫人願意拋開一切煩惱的笑
親愛的/妳就是醫我的藥

G
壓抑了許久/我不能不再想你/想你/愛你/喜歡你/心中不斷吶喊著你/渴望和你在一起/才是真實的我
我該怎麼辦/一時間我慌了手腳/答應自己的事/我不能做到
面對明日的考試/此刻/我的心再熱不過/親愛的/教我如何入睡

H
不知道你是否愛唱歌/我是的/我喜歡大聲唱歌/在你的身邊/你的身後唱著我的旋律/而你也哼著你的旋律
獨自哼著天天想你/你的身影在我腦海裡出現/幾天之後/好想你/我更確定我想和你在一起/雖然仍克服不了我的羞怯
我想起了劉若英的為愛癡狂/旋律不斷在我耳邊迴響著/這幾天我沒有改變/只瘋狂地愛著你/比以前更希望和你在一起/我不再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