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24:39☻戀愛㌔教主-棉花糖

ೄ 怎麼感覺到傷感呢 ಌ。*

  看著和豆腐先生的部落格
  有著我和他的心情和發生過的事

  『 你陪我的時間雖然不多
    我不是已經習慣了,而是假裝習慣
    你會有你該做的事情、你必須要做的事情
    我並不應該要求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兩個人應該互相給予自由的空間
    (我這麼想應該沒有錯吧 ? ) 』

  『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討厭我,我都無所謂
    但是唯獨你,我沒辦法裝做無所謂‥ 』

  『 你帶給我很多快樂
    如果和悲傷比較起來,快樂的成分比較多
    只是我療傷要療比較久,看起來才會是相反的 』

  6月8日 凌晨3點03分 那天我們吵架了
  不應該說是吵架‥而是我做了讓他傷心的事 做了件讓他討厭的事‥

  發現自己再難過的時候
  寫的東西ˋ想的東西
  真的很有一種ㄈㄩ
  連自己再看第n次的時候
  當時的那種感覺 依然會浮現  
  一樣會想哭 一樣會難過

  有時候會想 他忘記了嗎?
  然後一股衝勁 跑去詢問他
  他總是能把事情說出來
  他記得 讓我感覺很開心
  原本難過的情緒 通通轉換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