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19:56☻戀愛㌔教主-棉花糖

°ヾ♦* 楊斐斐點的點 ♥。◦°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楊斐斐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如果是以基測那天,是我媽咪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2-3年吧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她是我的 XD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愛哭鬼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減肥 XD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吼!嚇到我了!  (正)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哇阿摘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回到新莊跟我玩就很開心了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放血腥照片害我相信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去她報台看到的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NANA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ˋ金色琴弦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NANA:真ㄧ

   櫻蘭:都愛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NANA:角色穿著

   櫻蘭:好笑

   金色琴弦:音樂吸引我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電腦不是我玩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有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誰敢拍我咬她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會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有!加上圓圓的臉很Q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沒映像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愛拍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還是很愛‥吧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小丸子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我家豆腐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死神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我和豆腐  >//<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黑黑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豆腐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豆腐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豆腐(他最恨我這樣叫他)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太多了 XD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頭上沒毛的人

點點名ˇˇ(十名) 無名氏ㄧ號 無名氏二號 無名氏三號
          ‥‥          無名氏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