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9:11:08☻戀愛㌔教主-棉花糖

░ヾ { 豆 腐 ♤ } 。




  最近都在跟豆腐 "拉勒"

  在那邊吵豆腐的由來



  他問:為什麼是豆腐

  我回:因為上次吃飯的時候你吃豆腐

  他問:為什麼我吃豆腐你就要叫我豆腐

  我回:因為我不喜歡吃豆腐,你吃豆腐,所以你是豆腐

  我說:你是臭豆腐

  他說:為什麼?我不要

  我說:那你要當四川豆腐囉?你是台灣的還是大陸的呀

  他說:我是台灣的,但是我不要臭豆腐

  ‥‥‥

  他說:我要金黃豆腐

  我問:為什麼?

  他說:是美國豆腐



  ‥‥‥

  是這樣嗎?我不知道ㄝ‥

  所以他還是臭豆腐,因為他是台灣的豆腐



  反正豆腐事件拉勒了很久

  只想跟豆腐說:不要在讓我重複了,Ok?



  豆腐是笨蛋

  笨蛋是豆腐

  金黃豆腐?

  我管你那麼多!

  你這個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