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0:03:38☻戀愛㌔教主-棉花糖

░ヾ { 我 的 愛 情 ♤ } 。



  一段感情

  能持續多久呢?



  或許一年ˋ兩年

  或許幾個月

  或許幾個禮拜

  或許幾天

  或許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是

  我們曾經擁有過



  曾經以為

  只有你才是我的最愛

  曾經以為

  能和你共度一生

  曾經以為

  你就是我的一切

  只是

  時間流逝的速度告訴我

  他

  並不是



  從相處中

  找到更多的想法

  從中學習到很多



  過了幾年後

  也許我還記得

  畢竟他曾在我心底待過



  過了幾年後

  也許我不記得了

  畢竟總是會有人代替



  過了幾年後

  也許我們還會相遇

  但

  我們並沒發現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