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5:29:21記憶

宣言


Hey!
閃電結婚也是幸福的一種表現吧?當侯小姐的戀情一一在媒體宣傳時。
我很喜歡她這麼說。
是呀!這樣也是幸福的。
或許我差點忘了,每個人詮釋愛的具體行為其實不會一樣。
要在一起多久才能結婚呢?一天?一個月?還是一年?
誰不喜歡被喜歡的人的手暖暖握著,一起呼吸、一起哭笑、一起感動、分享。
就像一股靈魂在彼此心中流動!

或許突然間開竅了

下一秒我會不顧一切為你心動

沒有原因

因為感情是沒有原因的

時間:一輩子嗎?
你愛我?我愛你?
『你愛我嗎?有沒有比我愛你多呢?...』當“比較”開始出現時,伴隨而來的是懷疑、猜忌和不公平。
然後一輩子就開始被折扣....把倆人在一起的時間慢慢消磨掉...
所以~我願意愛你101分,你只要愛我60分就好。
因為是小小及格,表示我還可以很努力很努力的讓你享受被愛的幸福。
因為我們有好多時間相處,你可以給我小小加一分,不用太多也不用太少,就那麼剛好。
這就是我們相愛的頻率和模式,我可以為你做到更好。
我們愛彼此最真實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


童話世界裡的愛情美好卻不真實。

公主和王子終究得回到現實!
感情並沒有所謂公平,是互相、是尊重、是相互為對方著想。
在真實的世界哩,享受真實的感情,才是真實的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