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01:05:07pei

dreihundertsiebenundsechzig.



367_aufwachsen



改變
不要害怕改變
因為我需要它


總是和朋友圍繞著那些話題打轉
我丟你接
你丟我接
消化.反芻.又消化
總是覺得自己的意見才是意見
總是希望可以如心所願

要改變一個習慣可以很難也可以很簡單
願不願意而已
我大可以站在原地一直repeat再repeat
也可以從這個圈圈走出去

忠言逆耳嘛
就跟你說了
要聽不聽隨便你

但是請務必把在乎你的人跟你說過的好話放在心裡
讓它一直發酵發酵到讓你發笑
而不要又出現"早知道"這種話替自己找藉口逃避
就是因為不面對之後才會在那邊靠北靠邀一大堆

妳可以委屈自己為誰而活
除非你覺得犧牲自己一點都沒關係因為這樣很偉大
為自己而活的那個你不會為你哭泣
人本來就是有得有失
你可以選擇自己要什麼

所以
不要害怕改變
只有改變才可以跟未來連結
才可以跟外星人相遇
才可以很跩的說我很好

我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願意把時間浪費在我的生命裡
讓我有個安全依靠的慰藉發洩
我們不斷的在對方的人生調色盤裡調色
加點快樂、努力、悲傷、生氣的顏色
我們的調色盤很髒
可是,畫很漂亮!


改變
不要害怕改變
因為我需要它


長大
長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請為自己的人生選一首歌

快樂的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