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23:48:22pei

親愛的寶寸

 
grossmutter_362


寶寸小姐
我有好多話想要對妳說


這幾年來
妳的身體狀況像五燈獎一樣
一個燈兩個燈地逐漸亮起
還好沒有什麼衛冕者寶座的鬼東西讓你登基
不然我可能要去租獎盃表揚了

 
 
其實我從沒想過
我長大後會跟你變得那樣close
遠超過我家的任何一個人
加上這幾年你把醫院當旅館住
麗香都把你放給我管
我都搞不清楚
你到底是她媽還是我媽
我是她女兒還是你女兒
 
雖然我有時候覺得好累
但這幾年來
我已經習慣奔波於家裡.醫院.學校這三個地方了
我都不曾對你抱怨
我不知道還能跟你相處多少時間
所以我只想好好地陪你
讓你快樂一點
但我還是常惹得你怒髮衝冠
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的

 
妳的肝腫瘤
一顆一顆地長
我的眼淚
我的傷心難過
也是
 
不過
我還是很感謝你
讓我學到很多人生經驗.做人處事的道理
謝謝你讓我變得更成熟可以獨當一面
當初那些教我要孝順.敬老尊賢的人
卻永遠只會說嘴
讓人心寒
 
謝謝你
讓我長大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天超好笑的
主題:芋頭人!!!
那天我帶他請假要回家
結果前晚我把他的褲子帶回家了
害她沒褲子可穿
她就很生氣地跟隔壁床阿婆抱怨
阿婆的女兒剛好有幫她買兩件新褲子
所以寶寸就跟他們買一條褲子才不用走下空秀回家
 
這天晚上
寶寸一直吵著要吃火鍋
不然她就不吃晚餐
看到沒
我的任性就是遺傳她的
所以我就向護理長請假帶她去外面吃飯
(請假去吃火鍋她應該是鼻祖!)
附近只有臭臭鍋
寶寸很開心因為她第一次跟臭臭鍋親密接觸
回醫院後還直跟護理長讚嘆臭臭鍋的魅力
結果護理長跑去和住院醫師說
醫師還跑來關心寶寸
她的身體不適合吃那種油膩的東西
醫生還特別交代我
她被禁止吃臭臭鍋了!
 
之後醫師來問她有沒有吃飯
都會問她:
"你吃火鍋吃飽了嗎?"
我快笑屎XD
 
你看她有多懶
可能想當一下貴妃吧
躺在床上吃龍眼
 
而且
她常常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早上都會有小護士來實習
她就會跟她們聊天(應該是撘訕才對)
得知有人是台南人時
她說出了讓我傻眼的話:
"我們台南人要團結內~若是有要打架的話可以找我!!"
出乎我意料之外
那些小護士還說:
"好阿~阿嬤,你要準備好等我們呼叫你噢!"
 
天阿
這不是角頭在爭地盤才會出現的對話嗎?!



寶寸的專長是摳腳皮
很怕別人不知道還特地坐在外面
呈現最新動態!



 這張的重點就是挖鼻孔男士
還有
寶寸的臉平得像被削過一樣XD
這天我帶寶寸去抽血
我們差不多等了一百多號吧
還好那叫號碼機器像在趕火車一樣快到不行
我們很快就搭上了
寶寸把手給小護士後還玩欲擒故縱的遊戲
一直縮來縮去
惹的小護士變成超級賽亞人
我真的拿她沒輒~


有一天
我在洗碗時
跟綁在一旁的貝克跟班說:
貝克,你有沒有乖乖阿?


"有阿,我很乖~"
幹你娘
我嚇到碗都掉了!
原來是坐在旁邊的寶寸回答我的= =



親愛的寶寸阿
跟你一起生活真的有太多好玩的事情發生
我好多朋友都好喜歡你
若你知道一定會很搖擺
你真的是個獨一無二的寶寸























我會一直陪著妳
直到
你放開我的手
懶某人 2011-03-12 04:44:17

這篇歡笑中帶著淚水啊!!我又哭了..T T(今晚好不容易淚腺發達)

是說好久沒來(請原諒我的懶惰),寶寸還是一樣可愛!

願寶寸平安喜樂!!

HARMONY 2010-11-13 20:29:40

寶吋還是好可愛喔~

11 2010-10-31 02:26:00

是想騙我的眼淚嗎?
也太難過了吧....
眼淚一直噴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