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7:02:55pei

整篇都是點(?)

*話說我剛去郵局幫人繳錢做善事

然後我還走錯櫃檯(白痴)

郵局先生心情還不錯就跟我打哈哈

他:你捐這麼多錢給主耶穌,沒有小費要給我噢?

我:我還希望我是主耶穌咧!

他:(大笑到看著同仁不出話來)

 

*回學校後跟警衛伯伯拿我的公文包

他:來,佩盈,這個糖果給你吃

我:謝謝啦~可是我牙齒在痛耶

他:牙齒痛吃這個才會好阿!

    牙齒痛吃這個才會好阿!

    牙齒痛吃這個才會好阿!

我:(仰天大笑後...)好!我馬上吃!

然後我就把糖果給別人了。

 

*那天晚上跟寶寸在聊天(這篇請用台語)

我們聊到國內外福利制度的問題

我:真希望下輩子可以當外國人

她:外國人?!屁股人好了!!

我:(我就開始想像屁股人的容貌)

那嘴巴應該就是屁眼

講話像放屁一樣噗噗叫

吐的話就是大便

她:妳好胎哥噢!!!

那天虎兔馬三人組特地去看小獅子亮相

結果我們只看到這個市議員卡車吃布的畫面!!!

這兩隻小獅子好可愛好可愛噢~

旁邊那個戴墨鏡的人是殺手還是保鑣?

 

*之前跟媽一起出去時

她每次要停紅綠燈時按煞車都會發出"ㄍㄧ~~~~"的聲音

我:你幹麻不把車修好?

她:幹麻要修?! (講的理所當然!!)

    這樣人家才知道我來了阿(還是講的理所當然!!)

 

*上禮拜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就是我本人的口罩連續被偷3次(恐怖吧!)

我習慣把安全帽,口罩,圍巾跟風衣放在車墊下

可是卻唯獨口罩自己不見了

起初我還不以為意,想說是自己用丟了之類的

可是當第三次發生時,我就知道不尋常(廢話!都三次了!)

我打開車墊時,發現有別人的口罩在我帽子裡

我當下真的嚇壞了!!!可是四周都沒有什麼人

我覺得超噁心的,可是我要把證物帶回家給我爸媽看

當我回家抱怨過後,他們只說了一句話

爸媽異口同聲:你換地方停就好了阿!

他們似乎不了解我被盯上的嚴重性和當下的感受

我媽講了一句非常有建設性的話

她:你長得像男人婆一樣也會有人跟蹤歐?!

我:對阿~真不愧是變態!我已經這麼MAN了耶!

她:不然你把貝克載去幫妳顧車

我:這樣我應該沒辦法去上班吧~

我怕他把任何經過我車的人都咬一咬(他是心機重的中年人)

然後我把口罩事件跟發糕Eva說

她聽到時笑到不行

她:他不知道你有口臭嗎?

我:對阿....這樣他也要....(默默無奈)

 

這件事情的結論,我跟一個很有可靠性的朋友都覺得是熟人所為

希望大家要顧好你們的口罩(而不是機車...)

出入盡量結伴同行

變態

你該為你的行為感到可恥!不要再做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了!

joy 2010-04-26 22:56:59

你遇到變態了
要自己小心阿!
不過這篇真的都還滿好笑的
哈哈

版主回應
吼~~
妳有聽到我在呼喚你吼!
都不跟我亞太熱線了...
對阿我遇到變態
你快烙人來打他
2010-05-04 15: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