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04:31:51ines

我的禱告

我的禱告 已淪落的每天都一樣

我雖知道 這並非是習題
套用公式就行 仍為平安 工作

一切所求所想 禱告

 

我知道 祂聽著 這千篇一律 一遍遍
耐心的聽 寬容的等

是否有一天 這內容會不一樣

 

先求祂的國 祂的義 或許太深奧

至少能為那失喪的靈魂禱告
但我總是遲遲未能做到

滿腦子充滿著自己的需要

 

 

我的禱告 就快要變成演講稿

精心撰寫 頭頭是道  為著心想望

我儘量將一切屬靈化

 

粉飾貪婪的慾望  還自以為理所應當

繼續的假裝 不疑有它 就這樣  那麼形式化

而真正曾發自心靈深處有過的

已不再.

 

我期待 我的禱告

有一天能帶我更接近光亮
光照心中黑暗死角

能把頌讚榮耀

都歸給

 

上一篇:一種溫暖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