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後續效應


這堆金碧輝煌的耳環們,其實並不是我最初想穿耳洞的原因,

從小到大都超級害怕打針,甚至有點輕微尖端恐懼症的我,對穿耳洞這種事,一直都不甚感到興趣

一直到年紀越大,發現有些女生戴起耳環搖曳生姿的模樣,越來越吸引我,

加上很迷戀法國,巴黎,很多巴黎女人的穿搭書都提到小飾品這件事,簡單的穿搭加上特別的飾品,

可以塑造出特別的氣質,然後我就腦波很弱的被這種廣告文章刺激了,

最後穿下去的契機是在上班時看見一個剪著俏麗短髮的女生,戴了一對銀色的螺旋形狀的垂墜耳環,

那迷人的模樣徹底吸引著我,然後就預約了診所去打了我生平第一次主動說要打的針,

上面那張照片的耳環們完全跟我的初衷是搭不上邊的金碧輝煌復古耳環.....

其實根本是自己愛敗家,都催眠自己說一對才幾百塊,也不是很多錢....就這樣沒完沒了的買了




這張裡面的耳環就是簡單氣質款(自己說不害臊)

裡面幾乎都是母親大人贈送的,看來他多希望自己的女兒氣質一點(菸)

那個像花圈般的耳環是某天失心瘋,走到SOGO想說我今天沒買個甚麼我不回家的賭氣決心衝動買下的.....

它的效果戴起來奇亮無比外,也沒別的了.....就跟我那天燃燒的決心一樣猛烈


這三副就是事實證明我不能帶任何民俗風的飾品,偏黑的膚色一帶上去,很多人都以為我是東南亞來的

雖然我對東南亞人沒甚麼意見,但要一直解釋我不是外籍新娘很麻煩阿(遠目)



某天要出去開會時,卻發現我的耳環都閃亮到讓我不好意思低調地去開會,

所以又多了一個敗家的理由我需要簡單不閃亮的耳環,接著我的鈔票就一張張地從錢包裡奔走了



結論穿了這個耳洞短短10個月,就花了不少錢,看來在身上打洞真的會破財


但女生(至少我)對這種閃亮的小東西有種無法自制的迷戀上癮,現在夏季折扣慢慢跑出來

下班走在東區街上,回到家都有一種被搶劫的感覺,不過還好我沒有特別迷戀名牌

只要一個1-200的小東西就能買足我的購物慾(挺) 其實我也不是很浪費阿(這樣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