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23:29:01自私的人最快樂

回歸平靜

好一陣子沒更新現況,其實也是因為生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真要說變化,也許只是我對那個有點喜歡的男生,算是放下了
原先想著我只希望心裡可以有個人讓我牽掛想念;但是,對方對我
完全沒有任何一點不同特別的感覺,讓我也很難繼續自顧自的演著這齣孤單的戲碼

相較最初他自己主動找我聊天,一聊就是一兩個小時,來到台北也會
到我身邊和我打個招呼聊幾句.
現在幾乎不敲我msn,到離我一分鐘的距離也不會讓我知道,也沒有一聲招呼
我是個大人了,我談過好幾場爛戀愛,我懂得一個人是否喜歡在意我,或是只想和我
當打招呼都不一定要的不熟的認識的人.

我傷心難過嗎?不能否認有一點.因為我本來以為起碼會是偶爾關切的朋友.而不是
現在這樣的景況.

但也許緣份就只是這麼淺薄,下次我再回到南部,也不會主動約他了.
年初過完年剛拜完月老,他就主動積極地和我認識,我自己夢幻的認為
也許是有緣. 不過看來是想太多.

現在對於認識新朋友也開始消極,我想好好工作,生活其實也很忙碌
我過得也很好,很愜意
或許,還是維持現狀吧,珍惜現在的平靜平凡,珍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