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23:34:32自私的人最快樂

一點點

我有點喜歡這個人,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
但是已經是我近期一年來,唯一一個有一點點喜歡的對象
年輕,之前很愛問東問西,但我不太排斥

說話有著很妙的口音,第一次講電話的時候我根本認不出是誰
當你不喜歡這個人的時候會說是俗俗南部口音
當你有點點喜歡這個人的時候就變成了很親切

現在已經不會之前那樣會聊很久.會問很多
但是我自己會故意找事情去聊,不想他忘記我

但是也許是積壓很久,想要去關心一個人,愛一個人的衝動需要一個出口
我時而熱切的想和他交流
時而又害怕他會有冷淡出現,會傷害我
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盡量不讓自己受傷
也一再告誡自己,不要太在意,只是一個情感的替代品

我知道我和他沒可能,就讓我偶而擁有,偶而抒發我滿滿的熱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