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3:09:47依諾斯

下學年的歌劇甄選

前一陣子生病一直不好,好不容易~終於有點起色了
上個星期還是沒辦法唱,終於這個禮拜有明顯的好轉了!

-----------------------------------------------------
星期一我們學校要歌劇甄選
學校新聘了一個歌劇導演遠從明尼蘇打來
那天她特地飛過來甄選下學年的歌劇卡司
那天,我特地畫了個妝,希望臉色好一點
同學都一直稱讚我很美之類的話(這是美國人慣有的客套嗎?)
還說,我不用唱,只要人去就可以選上了
我回答說,導演是女的,又不是男導演~怎麼可能?
結果~~~
那天下午,在audition之前,跟幾個男生聊天
他們說,導演不喜歡男生,
因為.......
導演是............蕾絲邊
啥!!!???
我久久不能相信,還以為他們在開玩笑
難怪同學說我只要人去就好了
-____-
一直到現在都我還是很驚訝!!!

不過,還是很希望可以被選上~~
說到這個,最近心情有點不輕鬆
因為哥倫布歌劇院應該消息快出來了吧!?
不知道能不能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