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14:38:11依諾斯

ㄧ個人開車真可怕12-17-04

結束了短暫的芝加哥之旅
為了怕回到家天色太晚,只好早早從芝加哥出發回去
結果!!!!可惡的高速公路,把我要出去的出口封了
這下子糟了!!接下來走的路完完全全跟我手上的地圖資料不一樣
還好我還有手機
打電話給室友求救,
大概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
我突然接到指揮的電話.........."ㄧ頭霧水"????
天啊!!我miss掉了昨天的彩排~~
I thought we have a rehearsal on Saturday instead of Tuesday.
指揮說----還好是因為我搞錯而不是我病倒了-___-
(其實是因為他schedule寫不清楚,害我誤會我們彩排改在星期六)
嘻嘻嘻.......要是他知道我正在開車趕路回家
他大概把我開除了吧!
OK!回神回神>>>>繼續開車~~
說實在的,好幾次我真的很想把車子丟了
因為我快放棄了.........好遠喔!!!
最後,想不到還開到田園小路
整條路上沒路燈,沒房子,兩旁都是高高暗暗的"東西"(是種植物吧!)
頓時間,我整顆心"毛"了以來,又很想噓噓(又來了!膀胱無力的傢伙)
最糟的是~~手機快沒電了,油也快沒了
右前方出現一點光---------耶!!是加油站~~~我的膀胱有救了
又過了ㄧ兩個小時,我那可愛的又溫暖的HOME~ HOME~ SWEET HOME~~
這是我開最久的ㄧ次(七個多小時),都是因為那個被封起來的出口
害我多走了兩個多小時,又走可怕的路@____@